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一行看望慰问两所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2-05 17:16:35
A A A

 

25日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副校长郑刚、唐志书,看望慰问了两所附属医院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付出的努力,并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处,刘力书记、孙振霖校长一行都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节日期间工作、生活情况,了解科室急危重症病人治疗、药品储备等情况,叮嘱大家在节日期间保证医疗质量与安全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并代表学校党政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急救车辆及医疗设备的正常使用,保证“生命通道”畅通无阻,要担负起时代重任,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和诊疗技术,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校长办公室、两所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一同慰问。(文/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编辑/吴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