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宝鸡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附属医院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新闻网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01 21:51:35
A A A

8月1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宝鸡市妇幼保健院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宝鸡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陕西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温春梅,宝鸡市卫健委主任王生辉、副主任鲁潘贵、张冰,宝鸡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副校长王瑞辉、教务处处长杨景锋、研究生院院长王斌,各医联体医院领导等参加仪式。

 

        孙振霖与韩春玲进行“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宝鸡市妇幼保健院”签约

孙振霖与王都让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宝鸡市妇幼保健院”揭牌

                   王瑞辉与李瑛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宝鸡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韩春玲在致辞中讲到,成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为医院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将借助陕西中医药大学良好的科研平台、优良的师生资源,加强医教协同,全面提升医院医、教、研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为百姓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我校校长孙振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成功签约授牌,是校院合作发展的重大契机和重要开端,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7月24日主持召开的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教高函〔2019〕 12 号文件精神、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落实国家医教协同政策,培养一流医学人才、服务健康中国、健康陕西建设的有力举措。签约授牌标志着我校与宝鸡市区域医疗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为我校和宝鸡妇幼保健院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代表市政府向陕西中医药大学和宝鸡市妇幼保健院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宝鸡市妇幼保健院成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西医并重、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的具体体现和实际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提高宝鸡医疗卫生事业实力的重大战略决策和积极探索。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院校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协同创新,加快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深层合作,为健康宝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大与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2019年8月1日教务处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