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副市长刘丽、李荣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新闻网 作者: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8-10 11:01:00
A A A


 

88日上午,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副市长李荣一行来访我校,就校地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商谈。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蒲济生出席座谈。

刘丽、李荣首先介绍了铜川市的区位资源优势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校地合作推进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的意愿。随后,孙振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近几年办学成效,强调我校作为陕西唯一一所高等中医药高校,加强校地合作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也是大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的需要,希望我校与铜川市政府能够进一步务实合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结合实际,就新校区建设和校地合作的思路、设想及实质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商谈交流。

铜川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赵雅玲,市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石建国,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国栋、对外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卫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201989日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来稿,党委校长办公室审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