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批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及西学中骨干人才项目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13 09:32:07
A A A

1月7日下午,由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家级及省级第六批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及西学中骨干人才项目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5515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蒲济生、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与教育处处长闫小青,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霖、研究生院院长王斌、研究生院副院长林洁、授课老师代表焦俊英教授、班主任、国家级及省级师承班和西学中班全体学员共180余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院院长王斌主持。

蒲济生代表学校对165名学员顺利完成集中理论学习表示祝贺,对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本次培训班有三大特点,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培训班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二是内容丰富,时效明显;三是学员专业,纪律良好。希望各位学员以本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对所学的知识再升华、再认识、再提高,在临床实践中总结积累、融会贯通、身体力行,不负组织重托,做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西并进,奋力开创中医药工作的新局面。

闫小青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我省中医药师承工作基本情况,并对继承人今后的学习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中医药师承工作;二是严格标准,全力做好中医药师承工作;三是紧抓机遇,实现陕西中医药事业发展追赶超越。

陈震霖宣读了国家级及省级第六批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及西学中骨干人才优秀学员名单,与会嘉宾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焦俊英在发言中讲到学经典、跟名师、勤临床是中医人才成长的必由之路,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寻求古训,博览众书,刻苦专研,精益求精,不负韶华,不断攀登医学高峰,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及广大民众的健康做出贡献。优秀学员代表赵卫锋在发言中表态,一定加强对经典著作的熟读及深入的研究,不断去揣摩、研究、发挥指导老师的临床经验和学术思想,在传承中医药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研究生院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