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新春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13 18:13:31
A A A

110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新春座谈会在512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副校长郑刚、杨晓航与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发展。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孙振霖从一流专业建设、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合作、基本建设、服务社会、平安校园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等十三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通报了2019年学校教职工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的业绩。

与会老同志、老专家听了孙振霖校长汇报后,为学校在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感到振奋和鼓舞,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喜人成绩,赞扬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感谢学校领导重视离退休工作,让离退休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指数。同时老同志、老专家又对学校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刘力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生活美满幸福。他指出,2019年是陕西中医药大学铸魂聚力、锐意进取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成绩突出,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科专业建设成绩喜人,服务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攀升。学校2019年的成绩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和汗水,凝聚着离退休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2020年学校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全面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开创陕西中医药大学的美好明天!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继续把学校发展建设的功臣关心好、照顾好!

座谈会前夕,校领导们一一看望了联系的离休老干部和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等老领导、老专家。每到一家,校领导都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发展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不断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2020113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