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研究生“秋收”节优秀学术演示决赛暨壁报展示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15 11:19:30
A A A

1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研究生“秋收”节优秀学术演示决赛暨壁报展示会成功举办。副校长蒲济生出席了会议,陕西中医药大学王昌利教授、咸阳步长制药集团科技管理中心总监兼科研部部长刘峰教授、西安医学院严琴琴教授、各学位点负责人、专家评委、教师代表、研究生培养管理秘书、初赛获奖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开幕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林洁主持。 

蒲济生致辞。他简要介绍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情况,并对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重点抓提高培养质量、服务国家需求。第二,大力激励创新、坚持科研引领。第三,坚持分类指导、锐意改革创新。他鼓励研究生要勇于创新创造、拓展学术视野、恪守学术自律,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学习条件和发展机遇,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持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实力。

研究生院院长王斌介绍了比赛宗旨,评审程序和奖项设置。专家评委根据选手的研究目标、内容及研究方法、技术路线、方案可行性、创新性、PPT及Poster制作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点评指导。

在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根据现场演示专家评委和研究生管理秘书评分统计结果,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霖宣读了2019年“秋收”节优秀论文评选获奖学生名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7人,最佳演示奖3人,最佳PPT制作奖3人,最佳Poster展示奖3人。与会领导、专家评委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专家评委代表王昌利教授发表总结讲话。

本次研究生学术比赛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提升学术文化水平”的竞赛宗旨,赋予春生、夏长、秋收中医药文化特色,校-院-专业-师生四级联动,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与,有效整合“课程学习-中期检查-毕业验收”不同层级培养环节,充分调动了全体研究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20年1月13日研究生院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