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17 15:24:02
A A A


1月16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孙长田在学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杨晓航陪同下看望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

孔群代表省中医药管理局向张大师致以亲切问候,衷心感谢张大师为陕西省中医界赢得的荣誉,并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孔群表示,陕西中医底蕴深厚,名医辈出,以张大师为代表的名医大家辛勤耕耘,硕果累累,为中医事业继承弘扬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大力宣传学习张大师的先进事迹,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积极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学文大师感谢省中医药管理局及校领导的关心,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的召开令人振奋,我们中医人应该抓住机遇,自信自强,不断努力,为“健康陕西”和“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人才办、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2020年1月1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