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07 15:18:22
A 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数次研讨并进行专题部署。26日下午,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围绕咸阳市及秦都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校长孙振霖通报了目前我省及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结合实际对8个工作组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三要强化院内感染管理,做好常规医疗救治工作。四要统筹兼顾,努力做好学校其他方面的工作。孙振霖强调,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刘力就落实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第二,全员行动,措施到位。各工作组要明确职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第三,遵规守纪,率先垂范。教职员工要带头遵守咸阳市及秦都区疫情防控“十条禁令”,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四,提前谋划,做好应对。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要做好开学前的各类教学安排预案,做到停课不停学,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要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安排、线上教学、学生和教职工返校、南北校区家属院封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2020年2月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