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陕中要闻>> 正文
校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值班教职工及医护人员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晓航、缪峰等一行先后到南校区家属院南、北门,南校区西门安保岗亭以及两所附属医院,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南校区,校领导与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向他们派发新年慰问品。校领导一行对他们在新春佳节的付出给予肯定。

在两所附属医院,校领导一行到各个科室看望了值班医护人员。每到一个科室,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和后勤保障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校领导对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教职工及留学生,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慰问。(2021年2月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第二附属医院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第二附属医院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第二附属医院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南校区家属院南门值班安保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南校区家属院北门值班安保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南校区西门值班安保人员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