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中医专硕研究生入学报到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20 22:06:41
A A A

7月18日,我校2021中医专硕研究生报到。研究生第一临床医学院管理先后到我校附属医院校区新生接待点、教室、公寓、食堂等地走访,与研究生、家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入学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严格管理采取一站式服务通过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身份验证、发放资料领取安全爱心礼包环节完成报到。


下午16:30入学教育在附属医院规培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附属医院教学科管理人员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灸推拿学院的研究生辅导员、521名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教学科科长张育军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王斌聚焦“陕中医”“中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等关键词,介绍学校、学位点、分类养、学位授予等情况,并引导研究生深入思考“为什么读研” “怎么样读研” “怎么算读了研”,鼓励研究生要“立志高远,科规划博采众长、精诚仁朴,满足需求、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锋代表学院领导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了题为立德修身、爱岗敬业,做一名优秀研究生的报告,详细介绍了附属医院的红色历史、规培意义、读研建议张育军以研究生教育与住培管理为题作报告,使研究生尽快适应环,投入到学习和训练肖新春教授介绍了研究生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帮助同学调整心,争做优秀毕业生。

据悉,为进一提高中医专学位研究生质量,学校前期召开2021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相关院系负责人研究生管理秘书、辅导员全程参与,学工部、信息化管理处、计划财务处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13个开课单位通力合作,45课教放弃期,辞辛苦,共同医类专硕研究生教学工作。2021年7月20日研究生院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