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友企业捐赠仪式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18 08:52:28
A A A

11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举行了校友企业捐赠检验教学实验设备的仪式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出席会议,深圳传世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清宁,西北大区经理曹绍辉及我校2013届检验专业优秀校友、陕西沃尔克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江胜一行代表捐赠企业参加了仪式。

会上,苏晓波对深圳传世生物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捐赠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捐赠是对我校70年校庆活动的大力支持,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以及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友回馈母校、心系母校发展充分表明我校在人才培养上坚持立德树人,德才皆备的努力是完全正确的,成效是肯定的。苏晓波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校企共建等方面,指出了未来合作的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医学技术学院和深圳传世生物有限公司能够聚焦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和人才培养社会需求,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期望校友能够积极发挥带动作用,凝聚更多的校友及企业参与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之中。

唐清宁对学校长期以来向社会培养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深圳传世生物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研发特色与愿景规划。他指出,公司虽然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但是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提供实习岗位及就业岗位,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也期望能够与学校在实验室共建、加强企业与学校共同科技攻关、拓展技术研发实力等方面尽快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

秦江胜回顾了在校5年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正是学校的倾情培养和大学经历才使得自己坚定了人生追求目标,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校友在学校专业建设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捐赠仪式后,医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与我校校友、捐赠企业代表深入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后续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校企合作共建及联合科技攻关方面达成初步意向,为聚焦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校长办公室、医学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检验科、医学检验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2022年11月17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薛丽丽 审核:贺太平)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