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75届校友返校联谊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17 12:31:55
A A A

5月16日,我校75届30余名校友在离校50周年后,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回味求学时光,再叙同窗情谊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副校长杨景锋出席活动。校领导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及抗疫香囊。

校友们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博物馆,馆长白吉庆介绍了近年来陕西中医药博物馆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校友竭尽所能积极参与学校新博物馆建设。中医药博物馆专业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校史馆、医史馆、中药标本馆,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校友们重返50年前学习生活的北校区,参观教学楼、宿舍等地,回忆求学往事,并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原校团委负责人张润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原校党委副书记乔宝璋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校友代表向闫惜民、张润德老师献花,感谢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并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后勤保障处、保卫处、陕西中医药博物馆、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2023年5月17日校友会办公室来稿 文/陈同玥 审核:李战权)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