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西安校友分会返校联谊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27 19:10:24
A A A

6月26日下午,我校西安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巩四海等12名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出席座谈会,并向校友们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

刘双耀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校友会及各级校友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系校友、连接母校、传递感情、凝聚力量。他强调,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母校关心、关爱、关注的目光一直在追随着广大校友,希望校友们时刻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为全省中医药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添砖加瓦。

孙振霖指出,校友与母校之间有着天然的、真挚的情感联系,广大校友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反哺母校,已成为学校事业发展最为信赖的重要支撑。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合作,多渠道助力母校的发展与建设。

座谈会上,巩四海代表西安校友分会向学校简要汇报了相关工作。孟祥东等校友们逐一发表感言,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感悟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强调重聚母校的感动和欣喜。他们纷纷表示,无论走多远,将始终牢记“精诚仁朴”的校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并合影留念。

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医院管理处、中医系、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2023年6月27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陈同玥 审核:李战权)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