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咸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峰到我校制药厂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2-10 08:14:04
A A A

12月7日,我校校友、咸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峰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制药厂调研行政楼苏式历史建筑保护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制药厂党总支书记、厂长李宏陪同调研。

苏晓波指出,历史建筑记录了学校艰苦奋斗的历程,承载着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辉煌历史,同时也记录着广大校友美好记忆。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协助进行历史建筑的保护管理和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它们的社会效益以及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作用,使得历史遗产在新的时代焕发出独特的魅力。

刘峰表示,北校区行政楼承载着自己求学时期的青春回忆。他强调,保护历史建筑是一项综合性、长远性的工作,需要各方的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市历史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

刘峰局长认真聆听着校园的历史变迁,感悟着学校以及制药厂历经风雨的成长轨迹。一处处熟悉的场地,唤醒了他大学时代的美好记忆依次走进建筑的每个房间,品味着每一处历史的痕迹,了解每个房间过去的用途和往事

在调研过程中,李宏详细介绍了制药厂行政楼苏式建筑的使用情况、保护措施以及制药厂未来新厂区的发展规划、建设进度。

2023年12月9日制药厂来稿 文/马齐乐 审核:李宏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