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0-20 13:16:32
A A A

  为缅怀英烈、传承和弘扬烈士精神,在我国第二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30日清晨,我校在咸阳市渭滨公园邵小利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校团委、校邵小利志愿者服务队、学生社团联合会、国旗护卫队等共百余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全体师生手捧黄菊,神情庄重,现场氛围庄严而肃穆。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面向邵小利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校团委老师郝明介绍了邵小利烈士的生平事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缅怀烈士的同时,继承和发扬邵小利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继承和弘扬邵小利精神,并将其融入到自身的学习与工作中去,让邵小利精神长驻人心。志愿者们郑重宣誓,承诺以邵小利精神为指导,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逐一为烈士献花,纪念活动现场还吸引了部分市民参与。

  此次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爱国爱校情怀,展示了我校学子不忘革命先烈、励己力行的精神风貌。对继续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与高尚品格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烈士的遗志,用行动将烈士的精神发扬光大。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