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迎新晚会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9-28 12:47:59
A A A

  92627日晚,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5年迎新晚会在学校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周永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第五太卓、新生军训团参谋长苗彦海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3000余名新生观看了晚会。晚会以“梦启陕中大”为主题,分为初见·大学,邂逅·青春,约定·未来三个篇章。

  晚会在激昂奔放的《鼓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唯美梦幻的《天使的梦》、真挚感人的《我心中的邵小利》刚柔并济的《无极》、流行动感的《Good Boy》、由辅导员老师们表演的《新采槟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少数民族新生代表们带来的民族舞蹈《天山儿女》,节奏欢快明亮、舞姿活泼优美,独具异域风情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晚会在全场合唱《大医赋》中落下帷幕。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我校莘莘学子的朝气与活力,提升了我校师生爱校、荣校的自豪感,还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