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0-15 12:54:10
A A A

  2015年10月15日晚,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成员大会于3001教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李哲老师,校团委高记老师、郝明老师、张峰老师和往届社联主席团、部长以及学校各大学生组织的代表们,另外,经过层层筛选和考验的社联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于19: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郝明老师表达了对上一届主席团工作的肯定和对全体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并讲述了社联与社团的密切关系老师言语亲切励志,给大家带来了心灵上的触动。

  往届主席赵盼盼学长,就自己社联三年的经历、收获,同新成员们交流经验、分享喜悦。本届主席曾聪烨,也对新一届的社联成员进行鼓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实现“社联让你与众不同”的奋斗目标。新干事代表黄萍同学,表明他们也将严格要求自己、满怀热整装待发,共同努力,为社联再创辉煌接下来,校团委老师本届主席团部长,分批为本届主席团部长干事授予胸牌

  最后,李哲老师在会上总结了社联在过去四年中所取得的进步和发展的成果,对在座的往届学生干部在过去社联建设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社联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李老师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工作中以身作则的严谨态度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做到“四干”---干净、干实事、能干活、干练。李老师与全体成员亲切的交流将会议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成员大会为社团同学、社联干部与团委老师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各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大会在嘹亮宏伟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相信每个人都在心中埋下了一粒种子,承载着对未来工作和学习的憧憬,并且坚信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升到一个的新高度。

   

                                             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