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工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0-12 17:35:18
A A A

各分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为了提高教职工预防疾病的意识和治疗疾病的及时性、有效性,校工会将组织校本部男50周岁、女45周岁以上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由校工会组织、协调,各分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具体负责, 附属医院承办。

二、体检对象

截止20131230日前男满50周岁、女满45周岁在职职工及离退休职工,不在年龄范围内但患有重大疾病(见附件二)教职工凭诊断证明书或病历可申请体检。

三、体检时间

20131016日—114日(体检项目、体检单位时间安排见附件13)。

四、体检地点

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五、注意事项

    1、请持身份证(或工作证)领取体检表,体检表只供本人使用,不许转让他人。如若转让,将通报批评,且费用由转让者自理。

    2、检查当天一律空腹(不吃任何东西、不进水)。

    3、请各部门按体检时间安排,妥善安排人员于早晨8:00之前到达医院体检中心。

4、对于因上课、外出等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体检者,请在体检安排期限内自行调整,过期不再安排体检。

5、离退休工作处人员随离退休教职工体检。

   请各分工会根据体检日期提前安排好工作,指定专人通知到每位体检者,并告知体检注意事项。体检结束后,校工会将组织有关专家根据检查结果,分别为每个教职工开列建议治疗方案,并为全体教职工统一建立个人健康档案。

    附:1、体检项目

    2、“重大疾病”定义

3、体检时间安排表

       

                       陕西中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一日

 

  附件1

体检项目

一、女职工(常规套餐)

1、一般检查                                

2、内科

3、外科

4、眼科

5、血常规

6、尿常规

7、肝功11

8、血脂4

9、肾功4

10、空腹血糖

11、幽门螺杆菌

12、胸透

13、十二通道心电图

14、全腹B

15、妇科B超(含乳房)

16、妇科检查

17、病理刮片

二、男职工(常规套餐)                                

1、一般检查                                

2、内科

3、外科

4、眼科

5、血常规

6、尿常规

7、肝功11

8、血脂4

9、肾功4

10、空腹血糖

11、幽门螺杆菌

12、胸透

13、十二通道心电图

14、全腹B超(前列腺)

 

 

 

 

 

 

 

 

 

附件2

“重大疾病”定义

一、心脏病(心肌梗塞)

指因冠状动脉阻塞而导致部分心肌坏死,其诊断必须同时具备下列三条件:

1、新近显示心肌梗塞变异的心电图。

2、血液内心脏酶素含量异常增加。

3、典型的胸痛病状。

但心绞痛不在本合同的保障范围之内。

二、冠状动脉旁路手术

指为治疗冠状动脉疾病的血管旁路手术,须经心脏内科心导管检查,患者有持续性心肌缺氧造成心绞痛并证实冠状动脉有狭窄或阻塞情形,必须接受冠状动脉旁路手术。其他手术不包括在内。

三、脑中风

指因脑血管的突发病变导致脑血管出血,栓塞、梗塞致永久性神经机能障碍者。所谓永久性神经机能障碍,是指事故发生六个月后,经脑神经专科医生认定仍遗留下列残障之一者:

1、植物人状态。

2、一肢以上机能完全丧失。

3、两肢以上运动或感觉障碍而无法自理日常生活者。

所谓无法自理日常生活,是指食物摄取、大小便始末、穿脱衣服、起居、步行、入浴等,皆不能自已为之,经常需要他人加以扶助之状态。

4、丧失言语或咀嚼机能。

言语机能的丧失是指因脑部言语中枢神经的损伤而患失语症。

咀嚼机能的丧失是指由于牙齿以外的原因所引起的机能障碍,以致不能做咀嚼运动,除流质食物以外不能摄取食物之状态。

四、慢性肾衰竭(尿毒症)

指两个肾脏慢性且不可复原的衰竭而必须接受定期透析治疗。

五、癌症

指组织细胞异常增生且有转移特性的恶性肿瘤或恶性白血球过多症,经病理检验确定符合国家卫生部‘国际疾病伤害及死因分类标准’归属于恶性肿瘤的疾病,但下述除外:

1、第一期何杰金氏病。

2、慢性淋巴性白血病。

3、原位癌症。

4、恶性黑色素瘤以外的皮肤癌。

六、瘫痪

指肢体机能永久完全丧失,包括两上肢、或两下肢、或一上肢、及一下肢,各有三大关节中的两关节以上机能永久完全丧失。

所谓机能永久完全丧失,指经六个月以后其机能仍完全丧失。关节机能的机能丧失指永久完全僵硬或关节不能随意识活动超过六个月以上。

上肢三大关节包括肩、肘、腕关节,下肢三大关节包括股、膝、踝关节。

七、重大器官移植手术

指接受心脏、肺脏、肝脏、胰脏、肾脏及骨髓移植。

八、严重烧伤

指全身皮肤20%以上受到第三度烧伤。但若烧伤是被保险人自发性或蓄意行为所致,不论当时清醒与否,皆不在本合同的保障范围之内。

九、暴发性肝炎

指肝炎病毒感染而导致大部分的肝脏坏死并失去功能,其诊断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肝脏急剧缩小;

2、肝细胞严重损坏;

3、肝功能急剧退化;

4、肝门脑病。

十、主动脉手术

指接受胸、腹主动脉手术,矫正狭窄,分割或切除主动脉瘤。但胸或腹主动脉的分支除外。

 

 

附件3

附属医院体检时间安排表

     

体检日期

 

离退休职工

101617182122232425

每天50人,由离退休处具体安排人员前往体检。

党院办、纪监审、学工部、学生处、工会、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离退休处、图书馆、杂志社、制药厂、社会科学部、基础医学院

 

1028

 

年满45岁女教工

体育部、中医系、中西医系、临床医学系、药学系、针推系、护理系、医技系、英语系、人文系、公卫系、继

续教育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

 

1029

年满45岁女教工

院领导、党院办、组织部、学工部、学生处、工会、国医研究所、国际交流及医史博物馆、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

 

1030

年满50岁男教工

基建工程指挥部、资产经营公司、图书馆、杂志社、高教中心、网络中心、制药厂、社会科学部、基础医学院

 

1031

年满50岁男教工

体育部、中医系、中西医系、临床医学系、药学系、针推系、护理系、医技系、英语系、人文系、公共卫生系、继续教育学院、

 

111

年满50岁男教工

 

第一临床医学院

114

年满50岁男教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