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协会喜获我校第二十九届文艺百花奖教工组二等奖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工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1-29 16:45:30
A A A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校工会于20131128日晚在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九届文艺百花奖晚会。古筝协会喜获教工组二等奖。

古筝是古老的汉民族弦乐,音色优美,音域宽广、演奏技巧丰富,具有相当的表现力,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20139月底,古筝协会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协会由本校热爱古筝的教师组成,蔺颖老师任协会会长,协会成立以来每周定期组织会员集体学习古筝弹奏技巧,提高个人演奏水平,虽然协会成立不到2个月,但是在教师中影响很大,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间交流,增进了感情,也加强的同事间的协作配合能力。

在本次文艺百花奖的演出中,古筝协会演奏的《北京的金山上》《渔舟唱晚》,深受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喜爱,参演演员有赵炜、蔺颖、孙晔、林洁、聂爱迪老师及学生和教工子女。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