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工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2-02 14:45:46
A A A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教职工团队精神,建设和谐校园,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226在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由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陕西中医学院体育部、陕西中医学院乒协承办,分男女组进行比赛,为期三天。这三天中,各位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奋力拼搏,打出水平,也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两个组别最终决出前八名。男子组郑卫峰获得第一名,李俊(药厂)获得第二名,赵晓平(第二分工会)、姜炜(药学)获得并列第三名。女子组张海芳获得第一名,张培茵获得第二名,张琳、卫慧节(药厂)获得并列第三名。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