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协参加2014年红牛城市羽毛球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工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5-05 18:24:56
A A A

419-20日我校羽毛球协会在天王体育馆参加了咸阳市体育局举办的“羽林争霸”2014年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陕西赛区咸阳站),获得较好成绩。

羽毛球运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职工喜爱,本次比赛参赛代表队多,运动员水平高。比赛场上更是热火朝天,我校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真正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采用5人制混合团体赛形式,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

本次比赛我校选手虽然未能进入十六强,但能参加这种大型赛事,对我们提高羽毛球技术和整体水平都受益匪浅,更对于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