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国球雄姿,展教工风采---2014年陕西中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工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2-26 18:20:02
A A A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 1224日下午6:00在体育馆举行了2014年陕西中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五局三胜制,决出前8名(34名并列,58名并列)。6时整,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认真、专注地比赛,精彩场面迭出,喝彩声、助威声响彻整个体育馆。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技术、技巧都相当高超,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各路强手在比赛中不断的涌现出来。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男子组第一名由郑卫锋获得,第二名由高新彦获得,第三名由王运盟、李俊获得,第四名由姜、许宣林、张龙、张化为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由卫惠节获得,第二名由马学文获得,第三名由张培茵、张建莉获得,第四名由张琳、蔺颖、石新燕、崔亚亚获得。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