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工会成功举办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工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6-01 17:29:12
A A A

  在第66个“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30陕西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在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亲子趣味运动会。

  比赛当晚,体育馆中装扮一新,一派节日的气象,爱的抱抱、小小搬运工、小蚂蚁搬家、抢凳子、看谁瞄的准、爱的传递、托球跑、两人三足等等这些不同的项目让让家长和孩子们乐此不疲,比赛中小朋友们萌态十足的动作引得家长们笑声不断。当获奖的小朋友领到心爱的迪士尼书包、文具套装、水杯等学习用具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未能获得名次奖的小朋友也收到了校工会送上的贴心鼓励奖,让每个参赛的孩子都发出了真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有120名教职工携子女报名参赛,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培养了孩子与孩子之间的友谊和团队意识;增进了家长之间的头痛和理解。整场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