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措并举加强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9-09-08 05:17:02
A A A

我校多措并举加强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

    新学期伊始,我校在井然有序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

9月2日上午10点,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09级新生接待工作会议中,专门强调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上学校领导通报了目前陕西高校预防甲型H1N1流感有关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指出当前正是2009级新生入学报到阶段,学校人员纷杂,流动性强,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各有关部门和院(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9月6日上午11点,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防止甲型H1N1流感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学生处、校医院、后勤服务公司和各院(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力强调,对于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组织上要落实到位;要各负其责,落实细节;确保信息畅通。

9月7日下午5:30,学工部召开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当前甲型H1N1流感传播快、危害大,因此要高度重视,加强防控。在防控方面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措施到位、检查到位。下午6:00,学工部召集各院系辅导员开会,传达了上级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安排:一是各院系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机构,制定预防措施;二是加强宣传和培训,要建立网站,充分利用橱窗、广播、网络等宣传媒介及时宣传有关甲型流感的知识和预防措施,努力做到人人了解甲型流感,人人知道如何防控甲型流感;三是认真做好排查、监测工作。各院系每日检查体温,实行零报告制度、日报告制度,坚持师生每天测体温。同时实行缺勤登记报告制度,统计缺勤人员,及时上报。四是要求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校的有关精神,要向学生提供准确的信息,提高学生的防疫意识,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工作,提醒每位学生提高安全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及工作、学习环境的卫生,加强户外锻炼,提高防疫意识和自身抵抗力,以维护和谐安定的氛围。

     日前,我校已从各个方面积极行动起来,加强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