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开展学生宿舍防盗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9-10-23 11:21:41
A A A

学工系统开展学生宿舍防盗安全检查

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上的部署,2009年10月23上午学工部部长年亚贤同志带领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防盗安全检查活动。各位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抽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防盗意识,注意安全,要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检查中,老师们不但关注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同时也通过和学生交谈,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和公寓管理人员反映的情况以及在宿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力争为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排忧解难,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为同学们塑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通过这次安全检查,使学生们增强安全意识,平安度过大学美好生活。

随后年部长逐一检查了各位辅导员宿舍,要求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务必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务必限时解决,对不能解决的安全隐患务必及时上报处理。

                                  (学工部、团委)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