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会议 部署创建文明校园工作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9-12-02 10:00:34
A A A

学工部召开会议  部署创建文明校园工作

12月2日早上8:30,学工部组织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团委成员会议,安排部署创建文明校园工作。

会上,年亚贤部长首先传达了12月1日下午全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周永学院长提出的要求开展工作。

其次年部长通报了专家进校后的参观路线,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通知所有的学生必须佩戴校徽;2、组织学生干部在教学楼进行督察,不准带食物进入教室;3、狠抓宿舍卫生,要评比文明宿舍;4、强调上课纪律,不能迟到,上课期间学生不能在宿舍滞留;5、教育学生要熟记《陕西中医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学习宣传手册》中的内容,积极、正面回答专家提问;6、干部要在关键时刻体现管理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最后,团委副书记杜国辉下发了2个通知:《关于深入开展向勇救落水少年的“10.24”英雄集体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举办陕西中医学院2009年“凝心聚力”拔河比赛的通知》,并要求各团总支书记按照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活动,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工部、团委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