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0-03-31 02:10:35
A A A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330下午,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院长周永学、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出席,学工部、校团委科以上干部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年亚贤从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2010年的主要工作安排、本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作、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校团委副书记杜国辉就本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作和拟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分别做了中肯的汇报和建议。

王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形象以及学校的安全稳定,党委和行政一直都非常重视学生工作,从经费、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同时,王副书记对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一是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三是优化使用学生活动经费。

最后,周院长对我校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二是要健全学生管理组织机构,增强学生管理职能。三是要以提高学生素质为目的,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四是掌握学生动态,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五是要加强学生工作的宣传力度。

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照周院长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水平的新局面。

(学工部  团委)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