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知名作家校园行”专家讲座和选题座谈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0-05-26 03:15:23
A A A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知名作家校园行”专家讲座和选题座谈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0514,“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知名作家校园行”专家讲座和选题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上午9:00-10:00由王瑞辉院长主持的“玩命学子教材捐助活动”受助学生座谈会在我校人文科学系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有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社长李秀明,于远望处长和教材编辑杨轶老师等。会议中受助学子踊跃发言,表达感激之情。

   紧接着1000―11;30,由王瑞辉校长主持的“中国中医药出版社选题征集和教材建设座谈会在人文科学系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社长李秀明、王亚丽老师,各院系部主任老师等。会议中王瑞辉院长和李秀明社长对教材编辑工作和使用过程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出席会议的老师也提出来教材使用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些不足。

  下午3:005:00,由王瑞辉院长主持,中国中医药药监局局长孙涛教授主讲的“健康医药??亚健康专题讲座在我校3001教室举行。出席讲座的有中国医药出版社社长李秀明,主任徐国强以及我校领导和老师,本次讲座使我们了解医学反战的新趋势――亚健康。

  晚上19:3021:00由于远望处长主持,樊欣荣博士主讲的以“中西医背景下的中医药发展“的专题讲座在3001教室举办,出席会议的有教材编辑杨轶老师以及其他各院系部主任老师等。樊博士以他深厚的文学底蕴和幽默诙谐的方式阐述了中西医背景下中医药发展的优势与前景。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知名作家校园行”专家讲座和选题座谈会活动涉及贫困学子的援助、教材的编辑和使用以及教师新科研课题的研究。科学客观看待中医学以及医学学术新思潮等各方面的问题,使各位老师和广大学生深受益处,意义深远。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陕西中医学院学生会

2010516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