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0-09-25 09:54:21
A A A

我校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隆重举行

921下午2:40,我校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志鸿,院长周永学,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史保国,副院长刘力、王瑞辉、刘智斌,纪委书记第五太卓,军训团团长杨建文出席,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刘智斌主持。

大会第一部分为检阅式、分列式和汇报表演。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解放军进行曲,军旗到达指定位置,军训团列队完毕。阅兵式正式开始,张志鸿书记在军训团团长杨建文、参谋长马小勇的陪同下开始检阅。阅兵完毕,标兵就位,分列式开始,我校大学生军训团五个营的二十四个连队先后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的检阅。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踩着有力的节奏,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我校2010级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和团结奋进的精神气质,也展现出了十天刻苦训练的成果。汇报表演的内容主要有队列方阵、军体拳方阵、文明用语花样列队、擒敌拳方阵、连列队方阵、战术方阵、内务方阵、研究生拳术方阵、五步拳交通手势方阵、擒敌套路方阵及图形组合,大家表演整齐,整体训练有素。

第二部分为总结表彰。学校副院长王瑞辉同志宣读了军训优秀连队、优秀教官和学生军训先进个人名单。本次军训共评出6个优秀连队、6名优秀教官和280余名先进个人,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哲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陕西省军区学生军训教官派遣队的20余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十天来以良好风貌投入军训的全体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最后,王副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用心去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并见之于行动,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做无愧于时代的医学骄子。

最后,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学工部  团委)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