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八届文艺百花奖晚会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1-11-21 04:11:35
A A A

我校举办第二十八届文艺百花奖晚会

    2011年11月16,由校团委、校工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二十八届文艺百花奖晚会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校党委书记王秉琦,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永学、党委副书记史保国、蔡国良,副院长刘力、王瑞辉、刘智斌,纪委书记第五太卓等出席了本场晚会,机关各处室、行政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及1300余名学生和学校家属到场观看了演出,550余名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演出。

    本次晚会分为纪念、传承、感恩、绽放四个篇章。节目融合了古典、青春、时尚、流行等多种元素,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气势磅礴,有舞蹈、舞台剧、歌曲、诗朗诵等。整场晚会主题鲜明,衔接紧凑,演出秩序有条不紊,全体演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唱响了晚会的序幕;英语系选送的舞蹈《红色记忆》和药学院选送的《远征》带我们回忆建党九十周年的艰辛历程;中医临床医学院选送的舞蹈《鲜红的党旗》和中西医临床医学院的《八女投江》用灵动的舞姿,挥洒青春的热血,扬出一片英气,铸就一身傲骨;临床医学院选送的朗诵《寻找那片红》和人文科学系的《最美的诗献给党》高呼凯旋之歌,传达出莘莘学子的爱国热情;在公共卫生系的舞蹈《永生》中第一章“纪念”完美谢幕。

针灸推拿系选送的舞蹈《别样青春》用曼妙的舞姿书写青春的篇章;一附院分工会带来的歌曲《校花》,宁静悠远,令人陶醉;英语系分工会带来的独舞《天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二附院分工会的歌曲《喜庆秧歌》中第二篇章“传承”画上尾声。

护理系选送的舞蹈《大山里的师生情》和中医临床医学院《爱无疆》传达出的博爱之情,使在场的每位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二附院老师带来的歌曲《爱拼才会赢》轻松愉悦,带给人无限活力;在基础医学院选送的舞蹈《爱我中华》中第三篇章“感恩”华丽落幕。

药学院选送的舞蹈《骤雨新荷》和公共卫生系的《对弈》柔曼与刚硬相济;医学技术系选送的舞蹈《彝山灵韵》古典优雅;研究生会选送的伦巴《perhaps》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洒脱和优雅;北校区带来的舞台剧《憧憬》形式新颖独特。最后一个篇章“绽放”完美结束。

晚会在《十面埋伏》的琵琶独奏,《一剪梅》的深情独唱,《霍武之火》的武术表演中拉下了终曲。最终,一附院选送的歌曲《校花》和二附院选送的舞蹈《喜庆秧歌》分别获得教工组的一等奖和二等奖;英语系选送的舞蹈《红色记忆》和药学院选送的舞蹈《远征》荣获学生组一等奖。最后,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演出结束后,校领导、评委老师上台与演员们握手并合影。

我校第二十八届文艺百花奖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既弘扬了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加深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对我校学生第二课堂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校团委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