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预赛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03-29 15:11:43
A A A

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校学生会于32212303号教学楼举办了第十九届“大学生辩论赛”预赛。莅临此次比赛的嘉宾有:各院()团总支书记、团委委员弓晓、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院(系)学生分会主席。

   本次预赛分六场同步进行。公共卫生系与研究生会以“知难行易和知易行难”为题激烈辩论;中西医临床医学院与基础医学院以“中庸之道是否适用于现代社会”为题各抒己见;医学技术系与临床医学院以“成大事者是否应拘于小节”为题进行论述;人文科学系与中医临床医学院以“儒家思想是否可以抵御西方歪风”为题巧妙答辩;药学院与英语系以“愚公应移山还是搬家”展开唇枪舌战;针灸推拿系与护理系以“成家与立业的先后关系”为题展开比赛。双方辩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镇定自若,巧妙反驳,言辞激烈而不失风范。赢得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进行点评,肯定了辩手们的出色表现同时也指出他们的不足。

   最后,公共卫生系以82.17:76.00战胜研究生协会,基础医学院以84.4382.43领先中西医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系以83.75:82.75胜于临床医学院,人文科学系82.17:81.50战胜中医临床医学院,药学院队以84.3283.35打败英语系,针灸推拿系以89.14:78.76全胜护理系。

   本次辩论赛在观众激烈的掌声中结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协作能力,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陕西中医学院学生会  

                                                                   2012322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