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1-2012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曁文艺汇演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05-15 17:29:03
A A A

我校举办2011-2012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曁文艺汇演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曁“五.四”运动93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表彰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青年先锋的模范作用。58日晚,我校2011-2012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曁文艺汇演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副院长王瑞辉、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娴、学工部部长年亚贤、学工部副部长杜国辉、教务处处长于远望、研究生处处长陈震霖、团委书记李哲、附属医院团委书记赵青民、第二附属医院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大会,受表彰团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各院、系广大师生1300余人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秘书王瑛主持。

     李哲书记和赵娴部长先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度“五.四”评优的决定和“我最喜爱的社团”评选结果。在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状,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代表田力进行了发言,史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向广大学生殷切提出了两点希望和三点要求:希望青年学生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早日成才,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创新意识,用坚实的文化基础指导社会实践,用先进的思想观念引领社会发展进步。并要求同学们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强化学习,注重实践;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带头作用,树立榜样模范意识。同时对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文艺汇演。晚会分为纪-五四燎原、记-五四华章、继-五四精神三个篇章。晚会主题鲜明,衔接紧凑,节目形式多样,演出秩序有条不紊,会场气氛活跃。演员们用灵动的舞姿,动感的节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传达出了莘莘学子的抗争精神和爱国热情;深情的朗诵,表达了青年们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文艺汇演展现了广大学生勇于承担历史责任的担当意识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年师生中获得了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陕西中医学院学生会

                                        20125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