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书记一行审查校庆晚会节目并慰问参演学生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08-23 16:53:11
A A A

                              史书记一行审查校庆晚会节目并慰问参演学生

   8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工会副主席刘君民、学工部部长年亚贤、团委书记李哲等一行对校庆晚会节目进行阶段性审查并亲切慰问正在紧张排练的学生。

   史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篮球场、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药学院、医学技术系、英语系、人文科学系、公共卫生系等院(系)正在排练中的节目,并为指导教师和学生发放慰问品。史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的身体情况和排练中的困难,并对校庆节目排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校庆晚会是校庆期间的重点工作,也是我校建校以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场文艺盛会,校党委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以出色的表现为我校60周年庆典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确保校庆晚会成功演出,部分师生放弃暑假休息,认真排练参演节目。校领导的到来和慰问使参演学生呢个倍受感动和鼓舞,他们表示要把校庆晚会当作一次重要的历练机会,克服一切困难,对每个动作、每个走位精雕细琢,力争为我校60周年庆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DSC01258.JPG 

  史书记亲切慰问校篮球场排练节目的学生

                                                            

                     史书记亲切问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排练节目的学生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