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10-12 09:25:56
A A A

  我校成功举办建校六十周年庆典

暨迎新晚会

2012926日晚8时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在校体育场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王秉琦,院长周永学,学院名誉院长、国医大师张学文,党委副书记史保国、蔡国良,副院长刘力、王瑞辉、刘智斌,纪委书记第五太卓和兄弟院校领导,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校友们莅临本次晚会,全校师生近万人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舞蹈《天·地·人》中拉开帷幕,舞蹈集中表达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人合一”的思想,展现出辉煌灿烂的中华民族文化,由此进入到第一篇章《天人合一》,先后登场的节目有影音留声《自然之道》、童谣赋《春泉洗药归》和太极武术《内经》。精彩丰富的节目元素充分展现出中医药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密切联系,并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进入到第二篇章《医府气象》里,校园情景剧《阳光校园》、音诗话《历史与今天对话》、视频广播剧《我心中的邵小利》和歌曲联唱《校园之声六十年》等节目更是立足校园文化,全面地展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在第三篇章《杏林芬芳》中的《国之大医》环节,以访谈的形式,对我校名誉院长、国医大师张学文进行了现场采访,张大师的演讲让广大师生对陕西中医学院、对祖国中医药事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憧憬;舞蹈《妙手满人间》和大合唱陕西中医学院校歌《大医赋》的精彩演绎中结束。

在校党委、行政的支持和领导下,在学工部、工会等部门的配合帮助下,此次晚会圆满谢幕。晚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办学六十载的光辉历程,彰显了陕中院人六十年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此次晚会陶冶了全校师生的艺术情操,提高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校师生的凝聚力。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陕西中医学院学生会

                              2012928

 

  校庆晚会结束后,演职人员上台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