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开展流浪狗爱心救助活动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1-30 18:40:49
A A A

  2014年11月30日早,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校保卫处和校团委老师的帮助下,联系了西安西京犬业救助中心和红石榴流浪狗救助站,联合开展了“天冷情犹在”流浪狗救助活动。

  针对我校流浪狗过多及其过冬问题,我校各级学生组织用实际行动发出爱心感召,呼吁广大师生善待校园流浪狗。经过与社会爱心人士的联系,已有两家小动物救助站于30日进驻我校,参与流浪狗救助活动。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共解救流浪狗7只,后续救助行动也将持续进行。这次救助行动还受到了都市快报、西安晚报等多家电视媒体和纸媒的报道,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在我校流落的小狗寻得了一个温暖的落脚之处,也解除了流浪狗的校园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有利于提升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号召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尊重生命,善待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共同用爱心帮助校园流浪狗度过寒冷的冬天。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陕西中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