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青春·筑梦飞翔 我校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9-24 23:49:42
A A A

    2014年9月24日晚,我校2014年迎新晚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长周永学、校纪委书记第五太卓、新生军训团团长高生虎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3000余名新生观看了晚会。第五太卓在晚会开始前致辞,晚会以“畅想青春 筑梦飞翔”为主题,分为绘华、启航、寻道、擎梦四个篇章。

  第五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勉励全体新生,要筑造梦想、树立远大志向;要扬帆起航、努力学习知识;要脚踏实地、收获美好希望。    

  在《花海》唯美奔放的舞蹈表演中晚会拉开序幕,清幽灵动的《仙山采药记》、真挚感人的《我心中的邵小利》, 刚柔并济的《无极》、流行动感的《werk up》、激昂振奋的《延河激浪》以及神秘莫测的魔术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青春的蓬勃活力,看到了学校发展的累累硕果。歌曲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更是让舞台上下连成一片同声合唱的海洋。晚会在校合唱团《大医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迎新晚会不仅为在校师生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完美展现了我校莘莘学子的朝气活力和学校不断发展的蓝图。

  本次晚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24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