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9-28 21:58:49
A A A

  为庆祝建国65周年,歌颂伟大祖国,唱响社会主旋律,传递校园正能量,营造爱国、爱党、爱校的浓厚氛围,我校举办了“我与国旗合个影”、庆祝建国65周年升旗仪式等主题教育活动。

  9月15日至9月28日,校团委在南校区金樱路口开展的主题为“我与国旗合个影,献礼祖国65华诞”的活动,受到了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是以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参赛选手通过发送自己与国旗多姿多彩的合影为方式来参加评选。连日来天气虽然阴雨绵绵,但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活动共收到全校师生作品1000余幅,教室里、楼道内、绿地上到处都是同学们和国旗合影的身影,鲜艳的五星红旗遍布校园内外。

  9月30日早,校团委组织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400多名大一新生参加了“庆祝建国65周年”的升国旗主题活动。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飒爽英姿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步入会场。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在校园上空响起,在场全体老师和新生行注目礼。凝视着桅杆上迎着朝霞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内心无比自豪。随后同学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地宣誓。

  通过此次庆祝建国65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充分活跃了在校大学生践行爱国、爱党、爱校的积极性,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国旗的无限深情和无尽敬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谨记我校“精诚仁朴”的校训,严守纪律,勤奋学习,发愤图强,为国家的昌盛、民族的辉煌奋斗不息。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28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