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我校举行2014年五四文艺汇演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5-05 23:25:31
A A A

    5月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五四文艺汇演在会展中心举行。陕西中医学院院长周永学、校纪委书记第五太卓、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全校1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汇演。 

第五太卓在演出前作了精彩讲话,他劝勉同学们要弘扬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在学习中升华自我,放飞青春与梦想,要学习领会中国梦的精神实质,结合生活实际,将“中国梦陕中梦 我的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实现中国梦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勤勉奋斗的动力,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鼓足干劲、乘风破浪,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随后,现代音乐协会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蝶恋花》以动人的歌声和绚美的舞姿拉开了此次汇演的序幕。紧接着,武术爱好者协会的武术表演《少年强》用年轻的力量“武”出青春的风范;烟火魔术社的《梦想的力量》让我们感受魔术的神奇;预防医学协会的小品《五好青年招聘会》在诙谐幽默的语言中启迪同学们要用脚踏实地的心态实现人生的目标;老人家族轮滑社的轮滑舞蹈《轮舞青春》用别样的轮滑华尔兹给了观众全新的视觉经验;演讲与辩论协会和国学社带来的话剧《五四风雷》将观众带回到那个青春激昂的五四时代;阳光英语俱乐部的舞蹈《蒙古人》展示了蒙古族同胞的独有气质与精神;2014校园歌手大赛前三名的田佳鑫、冀萌萌、李鹏飞带来的歌曲串唱《慢海天星》以其富有感染力的演唱再次让观众倾倒;众一心理协会激情的配乐诗朗诵《青春之歌》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光辉岁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历史、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let’s dance》、漫步街舞社与BINBO舞蹈社的街舞《舞力全开》更是将汇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汇演在激扬热烈的腰鼓队表演《鼓动青春》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主题,分蓄华、砺炼和腾飞三个篇章,反映和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也展示了我校学生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2014年5月5日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