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启心声 闪耀自我”我校举办2014年校园歌曲、舞蹈大赛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4-22 23:40:39
A A A

    2014422,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的陕西中医学院2014“梦启心声 闪耀自我”校园歌曲、舞蹈大赛决赛在会展中心举行,学工部部长年亚贤、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薇、针灸推拿系党总支书记焦俊英、副书记雷正权到场观看了比赛。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到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于4月初进行了初赛三场共99组选手的激烈角逐,有十六组选手进入决赛。晚上700,会展中心座无虚席,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绽放》拉开了决赛帷幕,各参赛节目依次登台亮相。姚世宁同学的舞蹈《快乐的阳光》以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李鹏飞演唱的《慢慢》更是将晚会带入高潮。选手们各具风格的表演让观众们深深折服,他们柔美的歌声,就如潺潺的溪流;轻盈的舞姿就如春天的花海,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对音乐和舞蹈的执着与热爱。最终田佳鑫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歌曲类冠军,杨艺和秦乐表演的《Get sexy》摘取舞蹈类桂冠。学校校园百度贴吧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网上直播。                   

  洋溢着青春魅力的才艺大赛,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表现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营造了我校艺术教育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

  陕西中医学院学生会

  2014422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