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青年音乐家走进陕中院新年专场音乐会 我校举办“古典好声音”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2-23 13:25:38
A A A

1223日晚,我校“古典好声音”——西安音乐学院青年音乐家走进陕中院新年专场音乐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音乐会由西安音乐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共青团西安音乐学院团委、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团委联合主办、陕西中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校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副院长刘智斌、纪委书记第五太卓、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及我校1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音乐会由西安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王文霞主持。

 

第五太卓致欢迎词

 

第五太卓在音乐会开始前致欢迎词,他指出,古典音乐是优秀的、经典的、积极向上的、催人奋进的文化艺术,希望师生们共同感受古典好声音的艺术魅力。同时强调,在我校发展关键的时刻,希望全体师生继续抢抓发展机遇,肩负起育人培才的使命,一如既往,同心协力,做名师、育名生、创名校,取得新的更大的辉煌,为我校进一步发展不断努力。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我校对本次音乐会的大力支持,并就歌唱与养生密切联系做了生动的阐释,希望两所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使更多的师生欣赏到高雅艺术的魅力,并预祝学校更名成功。

 

全体音乐家合唱《我爱你中国》

 

本场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节目形式丰富。青年钢琴演奏家史小亚教授的激情弹奏,青年音乐家刘铮、赵明明、吴霖、孙镜轩、温静、郭宗莹、郝赛赛等动情演唱了歌剧《爱的甘醇》、《赛米拉米德》、《蝙蝠》、《风流寡妇》、《茶花女》中的著名选段及钢琴组曲《镜》第四曲等多首中外经典的声乐作品。音乐家们声情并茂,酣畅淋漓,具有极高的艺术感染力,由李强、刘铮、孙镜轩三位男高声音乐家演唱的《民歌串烧》更是引发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阵阵的喝彩声。音乐会在全体音乐家《我爱你中国》深情高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的举办让高雅艺术走进师生,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之余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有利于提升我校师生的文艺鉴赏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校园氛围。全校师生至真、至善、至美的情感在高雅的乐声中尽情释放,爱校、荣校、兴校的热情在雄壮的旋律中激荡。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