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6-03 10:00:00
A A A

  63号上午1000,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专业英语教研室召开。本次学生支部大会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石馨心老师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28名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

  1. 研究讨论9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事宜。

  2. 研究讨论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

  3. 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以上申请转预备党员和转正同学进行投票。

  会议上,9名入党积极分子和6名预备党员首先向在场与会党员详细介绍各自在考察期一年中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的概况。大家尤其热烈地提到了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更加高涨,工作更加到位,能力不断提高;反腐工作不断深入,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此外我国政府在国际重大事件中的话语权显著提高,以负责任大国的形象日益赢得国际社会的尊重。所有这一切更坚定了在场与会成员们向党靠拢,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此外大家还对自己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以及自身还存在的不足等进行了汇报。每位同学的发言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他们对党的热爱以及想要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每位同学汇报完成以后会有正式党员同学提出一些具体的问题进行考核。真诚而又热烈的气氛使同学们都受到了感染,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大家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认识,提高了党性。在申请转预备和转正的各位同学汇报完之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同学进行了投票表决。整个会议共持续了2个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而又热烈。

  会议结束之际,石馨心老师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她希望此次申请转预备党员和转正式党员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比之前有更大的进步和改变,积极向党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已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们更应该牢记党的教诲,不忘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真正做到情系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外语学院党总支

                                                    2015.6.3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