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6-01 19:30:00
A A A

  为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61日晚730分,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在我校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了2015年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莅临此次大会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贺丰杰,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缪峰,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文,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中医系主任崔晓萍,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侯俊明、杨长江、雷根平、贺太平,中医系副主任袁普卫,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峥嵘,以及中医系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中医系12级、13级、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缪峰主持。

  中医系副主任袁普卫首先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违反考场纪律及作弊处罚条例》,为进一步促进中医系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学生要诚信考试、远离作弊。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峥嵘以考试违纪违规事例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自我警醒,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诚信考试。贺丰杰院长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勤奋备考,夜以继日抓好复习;要诚信应考,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科考试;要严肃纪律,杜绝学风不正、考风不严现象;要严格监考管理,监考的过程就是落实严明纪律的过程,抓学风的根本就是抓考风。

  随后,中医系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分别与领导签订了考风考纪教育目标责任书。13级学生代表雷思敏做了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要为社会树立一个诚实的榜样,为中医系撑起一道诚信文明的靓丽风景线。中医系学生会主席东淳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最后,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地在“儒雅学风 千年古训 诚信为本 无悔于己”的横幅上签字。至此,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的召开对严肃考风考纪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考试作弊的现象发生,有利于树立我系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团总支

                                                   201561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