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系在学生搬迁中继续“把美好留在校园”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8-29 20:02:05
A A A

   因后期临床教学需要,学校安排在开学前将中医、中西医、临床专业2012级学生分别搬往西安、宝鸡、陕科大、北校区等教学点。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在8月28日搬迁过程中继续发扬“美好”风格,组织学生开展“把美好留在校园”活动,党政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共同保证了搬迁过程有序、温馨。搬迁工作结束后,搬迁学生所在的5号公寓和11号公寓管理人员由衷称赞道:“孩子们真棒”。

  “把美好留在校园”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号召搬迁同学文明搬迁,自觉爱护宿舍设施和环境;二是组织低年级同学美丽搬迁,成立志愿服务队,帮助搬迁同学搬运行李,清洁腾空宿舍,展同学友情、大学生风采。“把美好留在校园”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成为中西医系品牌活动之一。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