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中医学院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3-08 11:32:21
A A A

34日,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各学生组织的志愿们在校内外开展多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三百余名志愿者组成学雷锋小组分赴校园内外,撸起袖子服务周边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永恒的雷锋精神。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统一广场,向市民现场示范心肺复苏的规范操作,并在广场周边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在河南街小区,志愿者们认真清洁社区卫生,并向社区群众宣传咸阳市双创活动,倡议共同构建文明和谐咸阳。在校内,参加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正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雷锋精神,他们来到西门、五行园、孙思逊雕像、躬勤碑等处,进行了校园美化清洁活动,并张贴了倡导校园文明、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标语。在学校家属区,志愿者们对各楼各单元的楼门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展示了陕中大青年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据悉,此次学雷锋活动同时也是今年“学雷锋活动月”序幕活动,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传播者。      

“虽然这次活动我们做的都是小事,但从小事做起,同样是与文明握手。我们也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用爱心来播种希望,让奉献点亮我们的青春”,参加志愿服务的王翠茹同学说。”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