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开展“真情融入社区,义诊温暖你我”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4-18 15:45:31
A A A

          

          

          

           为弘扬国医文化增进我院学生对国医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并在校外进行国医文化的普及.415日早上八点,由针灸推拿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生活部和实践部组织的义诊活动在咸阳市华泰小区顺利开展。

    义诊志愿者们对前来咨询的患者十分热情,耐心祥细的询问他们的病史,并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做出准确的判断。志愿者们精准的推拿手法,使得患者们的病痛得到了有效的缓解,赢得了患者们的声声称赞。

    国医文化是中国民族的传统文化,是我们一代代华夏儿女智慧的结晶,传承国医文化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使得学生们从实际操作中提高了专业水平,也为同学们将来毕业走向社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以努力学习,传承国医文化为己任,从而进一步推动国医文化的发展。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