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室内篮球联赛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4-22 16:18:58
A A A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竞争精神和合作能力,我校特举办第二届学生篮球联赛。本次比赛由校体育部和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以“”为主题。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各组前两名参加交叉比赛,进行淘汰赛,第三阶段是决赛。分组由抽签觉得,按积分进行排名,历时25天,我校共十八个代表队150余运动员参加。

    此次篮球联赛男子组获得冠军的是研究生代表队,亚军是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代表队,季军是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女子组获得冠军的是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代表队,亚军是医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季军是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代表队。

   比赛场上,一支支代表队的球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他们都带着自己独有的风格和特色,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着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比赛。观看的同学们也毫不逊色,都卖力的为队友加油,有些同学举着牌子助威。还有拉拉队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舞蹈。裁判的吹哨声,同学们的呐喊欢呼声和拉拉队的音乐声在篮球场上奏出了青春活力的交响乐。

    本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球技、切磋球技的舞台,同时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联系,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了校园和谐发展。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