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急救培训进军训活动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04 17:04:49
A A A

 

 

 

 

        

        

       

                     活动系列图片

“遇到有人需要心肺复苏该怎么做?如何在人群中保护自己不受踩踏伤害?” 9月19日晚,6个连队1000余名新生在南校区体育馆接受了专业急救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校团委与咸阳市红十字共同举办,校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办,培训以“人人学急救,大家益起来”为主题。

晚上7:30,培训活动在南校区体育馆顺利开展。培训分为理论与实践两个环节。理论环节是由咸阳市红十字会李辉老师带领蓝天救援队队员讲解培训项目,并用人体模型、担架、灭火器等进行示范。在实践环节中,现场一千余名新生分为三组,进行了心肺复苏、自我救护、自然灾害逃生演练,指导老师根据同学们现场提问,解答有关疑惑,指导新生正确进行实际操作。新生们学习积极主动、劲头十足,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作为新生教育的一部分,意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自护、自救意识,提升急救技能,增强专业学习兴趣与使命感,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长了安全知识,提升了急救技能,增强了安全意识,收获很大。(2017年9月20日校团委来稿,文/高记、赵阳婷 图/高记、许泽仟)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