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8 17:11:34
A A A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使广大在校生积极参加升旗仪式、培养青年学子拥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于116日早7:00在国旗台下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万籁俱寂,同学们在图书馆南门集合,迅速列队,静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随着第一曲激昂的乐曲结束,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国旗,从杏林大道西段缓缓驶入大家的视野。

    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肃立。飘扬的红旗仿佛同学们爱国的心灵,不畏风雨,迎风而上,用自己的热血青春为建设祖国初一分力。随后,学生代表李宇作了国旗下发言,内容围绕刚刚过去的十九大,阐述十九大的主题以及十九大的意义,激发了我们心中奋发向上的斗志,点燃了我们的爱国激情。

    升旗仪式顺利结束,同学们有序的带回。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对十九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青年人是中华民族伟大事业的接班人,是将来社会的主人,是时代发展的生力军。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