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曲悠扬、笑谈人生----我校举办“青曲社”陕中大专场演出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6 17:24:23
A A A

 

 

 

 

 

 

 

 

 

青曲悠扬,笑谈人生。3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曲社陕西中医学院专场演出在我校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校1200余名师生及咸阳各高校代表一期观看了表演。

随着《快板书》整场晚会拉开了幕,张磊老师手持四页瓦(竹板),两手各持两块击打伴奏,有说有笑,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由马乐、贺强、赵云磊、蔻琪、陈建国、大秦、吕纳超、张再驰等相声演员激情表演了《杂学唱》《打灯谜》《学聋哑》《歌曲漫谈》。众青曲社相声演员淋漓尽致,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叫好、情绪高涨。会展中心里掌声不断、笑声更不停歇,让这个容纳了上千余名师生的会场显得激情四射、热闹非凡。

相声作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曲艺,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散发着独特的艺术魅力,和中医药一样是中华灿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同是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本次活动旨在让优秀民族曲艺文化得到进一步传承与弘扬,先进文化的成果得到进一步传播和吸纳,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和谐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团委

                                 学生社团联合会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