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6 18:00:16
A A A

       514日晚19:3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我校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教务处副处长卫昊、学工部副部长杜国辉、校团委副书记杨帆、宣传部刘海燕、演讲与辩论协会会长刘苗出席了本场比赛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以及人文管理学院分别作为正反方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比赛正反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岗位与专业方向不一致是教育资源的浪费”以及“毕业生就业岗位与专业方向不一致不是教育资源的浪费”展开。比赛过程中,双方从不同角度展开激烈辩论,他们旁征博引,唇枪舌剑,展现了严谨的思辨能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亮点频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代表队摘得桂冠。赛后,学工部副部长杜国辉老师对本场比赛作精彩点评,他首先肯定了辩手们在整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其次,他对辩手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并从技巧等方面给辩手提出了指导意见。赛后,到场嘉宾为本次辩论赛的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进行颁奖。

    本次辩论赛共9个院系代表队参与,采取车轮战的比赛方式,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十二场比赛的角逐,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获得冠军、人文管理学院获得亚军、针灸推拿学院获得季军。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王润方获得最佳辩手,党菁、金欣怡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

    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和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同时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